池震今天娶到陆离了吗

盾铁一生推

达拉崩吧池陆版达拉池陆

我就是个起名废_(´ཀ`」 ∠)__

这个脑洞也是想了好多天

码完之后自己又看了一遍差点羞死

写故事低能儿先鞠躬▄█▀█●

不求不求红心心,想要大家的评论▄█▀█●

接下来

咱们

进入正题







很久很久以前


董局突然出现


带来麻烦带走了陆离又消失不见


警局十分危险 局内谁最勇敢


池震赶忙跑来 大声说


我要 带上最好的枪


走过最远的路


闯进最深的敌窝把陆离带回到面前


众人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池震想了想


他说米娜我叫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再说一次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是不是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对对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英雄帅比池震


开着警局的车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警局里出发


破了一个案件


获得一点线索


无数思念表明


他真的爱陆离


偏远烂尾小楼


陈老前来相助


重要线索带来


找到陆离的希望


闯入董局的窝


陆离和可怕董局


池震拔出枪来


董局说


我是


钱我拿着功我占着幕后大boss


再来一次


钱我拿着功我占着幕后大boss


是不是


死不要脸恶毒男配死糟老头子


不对是


钱我拿着功我占着幕后大boss


于是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打了


钱我拿着功我占着幕后大boss


然后


死不要脸恶毒男配死糟老头子(池震说的)


咬了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最后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他打死了


死不要脸恶毒男配死糟老头子(还是池震说的)


救出了


战力爆表池震最爱陆离陆队长


回到了


打击邪恶罪犯归宿桦城警察局


大家听说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他打败了


死不要脸恶毒男配死糟老头子(又是池震说的)


站定了


战力爆表池震最爱陆离陆队长





风流倜傥夜店王子池震大帅比


啦啦帅比池震警花陆离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还有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名为陆一诺


她的全名有点难编


我懒得再去编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