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震今天娶到陆离了吗

盾铁一生推

寇森头发的自述

一发奇奇怪怪的脑洞,只想为寇森的发际线祈福🙏🙏🙏最后, Hail Stony!!!
                  
                   







我是神盾局寇森管理员的一根头发,有幸能和你们讲述这件事情。









因为寇森的工作原因,我没有太多兄弟姐妹。但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得到了极高待遇的护理。但是不管怎样,我的兄弟们还是一根一根从他头上掉落,露出他光洁的脑门。我从我的发根就感觉到了他的苦恼,我感觉到他对那个钢铁小胡子的敌意,可这个小胡子有着最漂亮的眼睛和最翘的臀。也感觉他对那个穿星条旗的人的无限爱意,这个男人,用你们人类的话说:金发!碧眼!大胸!








我觉得那两个人是死对头,要不然也不会在每次碰到一起的时候都要把舌头伸到对方的嘴里企图憋死对方。我的主人寇森每次看到他们两个这样做都会有一种深深的烦躁,而随着他的烦躁我的一根根兄弟或者姐妹总会离我而去。然后寇森探员便更加勤快的出现在那两个人面前,企图劝阻双方,但是那两个人好像并没有听进去,因此,我的主人变得更加烦躁,最后用一个专业名词形容——恶性循环。







不由的感觉我的主人真伟大,牺牲头发千千万,只愿友谊不失散。








我是寇森的一根头发,今天,那个称之为发际线的东西也在不断的靠近我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