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震今天娶到陆离了吗

盾铁一生推

寒冰入骨

内战后
严重ooc预警
刀子有的
重要角色死亡


Steve一直在等那个手机的铃声响起,每天都是这样

今天他还是死死的盯着放着桌子上的老式手机

Steve不奢求Tony会原谅他,可他偏偏这样希望着。他希望Tony会打电话给他,他很想念他,他的Tony,他的挚爱。他想告诉他,他爱他。

他甚至有些恶毒的想为什么最近的反派为什么都不出现了,为什么不去做出一些违规的事

铃————

电话遂了Steve的愿,它响了。一开始,Steve以为自己幻听了,但在他发愣片刻后,他明白过来,Tony给他打电话了。

Tony给他打电话了!!!

Steve连忙拿起手机,慌乱中差点按住了挂断按钮,他颤抖着手点下了接听,深吸一口气,没等电话那头的人开口,他就说了起来

“Tony,我很高兴你打来电话,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但是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我知道我不该隐瞒真相,不该擅自做决定,我应该更信任你,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一定在心里冷笑,Oh,Tony,原谅我的厚脸皮,在做出那种事后还要恬不知耻的要求你的原谅。Tony?”

他惊讶于手机那端的沉默,他开始慌了

“Tony,你还好吗?”

他听到电话那端的那端人的呼吸,感觉到不对劲了,然后,那人开口了。

“Cap,Tony……He is dead”



一瞬间,他仿佛回到了过去,他驾驶着飞机坠入冰冷的水里,现在他的感觉比当时更甚。他的脑袋迟钝的反应过来,说话的人是Natasha。他哑着嗓子问



“Tasha,Are you kidding me?”



然后他就听见这个出色的特工绝望的说



“Cap,Tony is dead”



电话从他的手中掉落,Steve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



他终究……还是永远失去了他


然后,整个世界突然变得白茫茫的,雪莫名其妙的下了起来,落在Steve的身上,然后立刻融化,融入到他的骨髓里去




最近作死再次重温对3,然后又被官方的大刀砍的体无完肤。就想写一篇可劲虐大盾的文。小学生文笔,表达错误的话希望各位看官原谅。比起红心还是更希望看到评论啊。跪谢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